2023/08/15 08:27 [其他]SHALLOW 2023 Summer Workshop,歡迎輔大學生及教職員報名參加!

自 2021 年開始, 社群 Project Absssy 每年在學校長假期期間都會舉行 SHALLOW,致力於提昇同學資訊能力。講者除了由本校的學生擔任,部份講者更是由已經是在業界工作的學長姐負責,讓課程會更貼切職場上的需求。

 

活動介紹:

👉「Web Hacking 101」

    從基礎開始,深入瞭解網路應用程式漏洞與漏洞利用攻擊。本課程將帶領你踏上網路資安之旅!

👉「MongoDB 新手村」

    有著大量的資料需要的管理,但不知道用甚麼資料庫比較好?試試 MongoDB ,一起學習資料庫的基礎功能,了解如何提升查詢效能、聚合…等進階操作吧!

👉「MongoDB x Django: 實作地震查詢系統」

    想學習結合前後端的技術,建立一個網站系統?這個課程結合後端的 MongoDB 與前端的 Django ,讓你可以把資料庫與網頁的資訊建立連繫!

 

📢 現在就加入我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,一同參與這些令人振奮的課程!

 

👉 立即報名,解鎖無限可能!👈

 

👤活動對象:輔仁大學教職員工和學生

🎯報名網址:https://project4by55.kktix.cc/events/shallow-2023summer

🕥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 2023/08/30 23:59 截止

🕑活動時間:2023/09/04 (一) ~ 2023/09/07 (四) 9:00 ~ 16:00

📍活動地點:輔仁大學文開樓 5 樓 (5A 電腦教室)

 

指導單位: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

主辦單位:Project Abssy

協辦單位:SIRLA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rla.fjulis

 

活動聯絡人:許至齊 信箱:4lzch.working@gmail.com

附件下載: